close

wombat5.jpg

哈哈哈發現房間照片我只拍這一張XDDD之後的圖片都來自袋熊官網,他們拍的比較美(廢話

 

我一直是個喜歡藏私的人XD

怕如果介紹給別人然後有人氣了之後就會訂不到或是變貴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小氣鬼心態而且明明也沒有影響力哈哈哈哈哈

後來一直被說

如果不去支持的話有一天那家店可能就會不見喔(腦波很弱容易被影響

想說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寫一下心得,我現在只是個剛起步隨性分享的人而已所以沒有任何業配,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都會老實說所以一樣大家參考參考自己評估適不適合自己囉!!

 

這趟歐洲旅行我其實也才住過袋熊的兩家分店,一家是慕尼黑,一家是威尼斯,兩家都讓我有很好的印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說慕尼黑袋熊好了:

wombat4.jpg

・位置:★★★★★

・價錢:★★★★☆

・早餐:★★★★★

・公共設施:★★★★★

・房內設施:★★★★☆

・舒適度:★★★★☆

・治安:★★★☆☆

・電梯:有

・行李寄存費用:免費

・24小時前台:有

・洗衣烘衣區:有(各3.5歐)

・Wifi:有(但是315號房收訊超級差如果你住到這間你可以要求換房哈哈哈哈)

・客人廚房:有


總體而言很推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位置★

 

他的位置真的超級好,

慕尼黑中央車站步行只要三分鐘!!

wombat2.jpg

Flixbus站就有一點點距離了↓

wombat3.jpg

但是要去逛瑪利亞廣場的話就要走一小段路,當然也可以坐S bahn過去才兩站票價1.5歐↓

WOMBAT1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價格★ 

 

我訂房時的價錢是每晚21.55歐,(六人混宿)

比我這趟平均住宿貴了5-6歐左右。

已含城市稅金,吃到飽早餐需另外付費5.3歐。

身為一個很窮的旅人當然是去超市買一條吐司度日,所以在慕尼黑袋熊就沒有吃早餐了。

wombat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餐★

3/8我又來住了一晚,這一次有換到免費早餐所以順便更新分享一下!

wombat17.jpg

早餐是基本的歐式自助早餐,有麥片(有無麩質麥片)、牛奶、豆奶、優格(原味和草莓)、罐裝水果,麵包有基本的吐司、全麥麵包和上圖那個男生左手邊那種不知道怎麼稱呼的麵包,那種麵包拿來切半後夾起士、火腿拿去熱壓之後爆好吃的!!

果醬區有櫻桃、草莓果醬、花生醬、蜂蜜、奶油,剩下的圖片中大概都看得出來,有番茄、黃瓜、蘋果等等。

內容還算豐富可以吃得很飽!

飲料區就是咖啡機一台,熱牛奶、熱茶,冰水和柳橙汁。

這樣子吃到飽的價錢是5.3歐,看你覺得划不划算,我是用最下面會說到的累積蓋章換來的免費早餐,因為是免費所以我給5顆星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歐洲早餐青旅大概是免費~8歐元不等,飯店早餐就10歐元左右,聽過最貴的還有12歐元!!

如果你去超市買一條吐司(2歐)再買一罐果醬(2歐),可以吃很久還很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設施★

公共設施非常寬闊,休憩區有很舒適的躺椅,酒吧還有撞球台,第一天入住還會送一張免費飲料兌換券,可以換啤酒、熱茶、果汁!!

wombat9.jpg

因為在這邊認識一群好朋友,所以我們其實後來都在酒吧區聊天↓

wombat10.jpg

而且酒吧區和休憩區僅限住宿賓客進入,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閒雜人等,外面有一小塊空間是不用刷卡也可以進去的,所以如果巴士時間很晚,可以在這邊休息,旁邊也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購買零食飲料。

另外他的行李寄存區是一間小房間,需要跟櫃台拿卡才可以進去,很優秀的是無論放多久都是免費!!

但是很多人放行李在裡面,安全度的話要自己考量一下~

 

房內設施就是房間內自己的淋浴間和廁所、共用桌椅、置物櫃

吹風機要和櫃檯借。

置物櫃是用房卡上鎖,所以不用自己帶鎖,安全度也蠻高。整體空間大。

缺點是淋浴間的蓮蓬頭是懸掛式的,不能拆下來,所以如果要洗腳啊什麼的我覺得很難洗!!!

然後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晾衣服如果你有洗衣服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舒適度★

 

舒適度的部分我是個很好睡的人,所以聽我的可能有點不準啦哈哈哈哈

床跟枕頭都不錯,而且乾淨沒有蟲也沒有怪味,床框蠻結實的不會因為上鋪的人動、下舖就跟著一起搖。

唯一就是我睡的那間面對馬路,所以晚上很多救護車的聲音或是附近酒吧的人的聲音......

瞬間以為自己來到高譚市XDD

怕吵的人就要戴耳塞,不容易入睡或淺眠的人要評估一下!!

噢對了,還有歐美的背包客棧幾乎都沒有床簾喔!!!

想要換衣服挖鼻屎什麼的要跑去廁所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治安★

 

治安的部分,畢竟是慕尼黑車站鬧區,附近很多PUB、夜店、脫衣舞吧,還有很多賣花騙錢的怪人!!!

隔條街還有一區脫衣酒吧,我跟室友們有去問一家叫做Bad angel,但只限男生進去所以沒問價錢就出來了。

  

Bad angel隔壁那家外面的阿姨們看了就軟,我是說心軟(誤)女生也可入場,一人是十歐,但是九個人的低消是200歐的香檳(一定是隨便喊價!!!)

後來他們去其他hostel介紹一人20歐的脫衣舞吧,(那家hostel就是最後有說到的euro youth)

我沒去不知道店名啦但是室友們評價是Not very good哈哈哈哈哈

供各位參考參考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資訊

 

不過青旅門口有類似警衛的人會請大家不要在門口吵鬧,所以安全感有加分!!

只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我只給他三顆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要說一下隔壁有一家Euro Youth青旅的一樓酒吧,每天晚上都爆多人超嗨,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還蠻好玩的!!

袋熊的櫃檯人員很親切,在這邊很容易認識朋友~

另外袋熊也有集點卡,集滿兩點可以換一頓早餐,

五點可以換免費住宿!!

我覺得是蠻有品質的連鎖青旅,之後也會繼續選擇他們~(因為想集點換免費住宿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網:https://www.wombats-hostels.com/

分店;德國慕尼黑、義大利威尼斯、英國倫敦、匈牙利布達佩斯、奧地利維也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Sana擁抱世界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